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中心小学 “庆元旦”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宁 编辑:胡湘琴 2021-12-31 09: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通讯员 何宁)为营造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环境,创立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全体师生欢庆元旦,12月30日黎家坪镇中心小学举办了”爱国爱党”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共有21个班级参加比赛,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诵读了《少年中国说》《祖国妈妈》《我爱您,祖国》等名篇,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情感,懂得了爱国就要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他们为建设中国梦而认真学习,努力奋进的决心。

活动结束时,龙爱国校长致辞鼓励大家:作为青少年,要将国耻铭记心中,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努力奋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