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送培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妮 郑满华 徐益桂 编辑:邓帅 2021-12-31 09: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田妮 郑满华 徐益桂)为推进我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升我市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水平,12月30日祁阳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在下马渡镇中学开展送教送培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环节,一节心理健康课和一个班主任心育能力提升讲座及交流。工作室邓灵老师为七年级学生执教《专注是金》,课堂上学生们非常投入;工作室主持人陶敏慧老师为下马渡中学全体班主任进行班主任心育能力提升讲座,讲座非常接地气;工作室周云芝老师对沙盘游戏的应用与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与示范;参与活动的所有老师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多开展。

此次送教送培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发挥了我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团队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我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妮 郑满华 徐益桂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