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举行第二届体育节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2021-12-31 0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郁)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能,促进幼儿动作协调性、灵活性的发展,培养幼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让孩子们在健康、阳光、欢乐的氛围中成长,12月28日,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以“悦运动,悦快乐,悦健康”为主题开展了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活动。

通过此次的体育节的活动,大大鼓舞了幼儿爱锻炼的热情,在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及锻炼身体的同时,达到了增强幼儿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也使孩子们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