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中学|书香满校园 诵读庆元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准 谢玉良 编辑:邓帅 2021-12-31 0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准 谢玉良)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30日肖家镇中学举办了“书香满校园,诵读庆元旦”诗歌朗诵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青春中国》《中国力量》等,一首首充满爱国情怀额诗歌从学生们的口中朗朗诵来,那铿锵有力的节奏,那坚定的眼神和充沛饱满的动作,那优美的伴舞,无不诠释着学生们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活动期间掌声不停!

此次展现了肖家镇中学师生的爱国精神,也表达了建设祖国昂扬的斗志,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将自强不息,发奋学习,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初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准 谢玉良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