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红军学校 “青春启航,梦想飞扬”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2021-12-31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周霖)12月30日下午,潘市红军学校师生、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以“青春启航,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伴随着热烈、欢腾、喜庆的舞蹈《万疆》拉开了元旦汇演的序幕,整场汇演由29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1904班经典课本剧《范进中举》、2103班孩子们的舞蹈《阳光男孩阳光女孩》、2003班课桌舞《串烧》、2106班歌伴舞《我爱中国红》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意犹未尽; 红军舞蹈团的《花月成双》显示了同学们的深厚的功底;2004班小品《花样游泳》更是将演唱会推入了高潮……歌声、笑声、欢呼、掌声交织在一起,让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