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昌中学举行庆元旦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12-29 20: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12月27日晚,祁阳市文昌中学庆元旦"书香校园"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竞赛题型均来自各学科所学内容,同时还涉及人物、礼仪、音乐、历史典故……充分地考查了同学们平时的课外阅读量及知识积累水平。

文昌中学-1.Bmp

竞赛中,18支代表队54名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答题稳准清晰;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知识竞答,把节日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牢筑了自己心中的梦,以积极的心态跨入新年的学习生活中。

比赛结束后,学校还为优秀教师和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9/10693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