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1-12-28 2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近日,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祁阳市职业中专落幕,市职业中专获得职组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职业中专-3.Bmp

首次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亮相的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吸引了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60名选手参赛。竞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切磋技艺、亮出绝技,在赛程中展现了精湛高超的技术水平和锐意进取的形象风采,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祁阳市职业中专的王喜明、柏俊逸获得全省中职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职业学校教师、学生技能大赛,也是职业学校在全省职教领域展示办学实力,展现办学风采的重要平台。作为此次竞赛的承办单位,祁阳市职业中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竞赛规程、细化训练环节、明确训练目标、落实训练责任,全力推动训练上水平、出成绩。近年来,该校先后投入近3000万元,购置实训设备和耗材,持续改善办学软硬件条件,不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并为全省、全市中职技能大赛选拔人才,积极创造实训条件,为学生实训搭建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8/1068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