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二届“润天杯”农村老年人门球赛闭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1-12-23 1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 王兴)12月23日,为期三天的祁阳市第二届“润天杯”农村老年人门球赛落下帷幕。

比赛中,老年朋友们精神矍铄,步伐矫健,一招一式毫不含糊,打出一杆杆漂亮的组合球,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自12月21号开赛以来,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下马渡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她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进一步扩大门球运动在广大中老年人中的影响,能使更多的中老年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让广大老年人通过体育活动更快乐、更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3/1067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