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四季度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1-12-23 19: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12月22日,祁阳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四季度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周贞霖出席。

旅游四季度会.Bmp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近阶段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传达上级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相关文件精神及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并做出具体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周贞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到定期排查和临时处置相结合,常态化做好隐患排查和临时处置工作。日常管理和包干负责相结合,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统筹协调与分级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健全联动协管机制,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要求记在心里,抓在手下,扛在肩上,落在脚下,为推动祁阳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经营户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3/1067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