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龚红辉深入文富市镇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长明 刘智慧 编辑:邓帅 2021-12-20 08: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长明 刘智慧)12月17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龚红辉在文富市镇党委书记邓燕山陪同下深入文富市镇,对辖区内采石矿场、在施工建筑场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超市、加油站和烟花爆竹店等重点安全隐患场所和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龚红辉一行首先对文富市镇海荣采石场,清太砖厂大棚房拆除点、湘中奔驰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文富市镇中学等企业和单位进行实地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各个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叮嘱各企业、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积极开展安全问题自查、找隐患、促整改、堵漏洞;尤其是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要对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实行严格检查,对加油设施及烟花爆竹店防火、灭火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逃生安全通道和周边环境的安全状况、安全隐患逐一检查,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绝对安全。

龚红辉还来到文富市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检查点和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开展了检查。龚红辉对文富市镇加大对重点路口、拥堵路段执法监管力度,对无牌无证、不带头盔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行为及三轮车非法载客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交通安全有序和联合食品药品监督局、市管所,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对非法行医、出售过期食品、非法聚集等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强化重大风险管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举措表示认可。

最后龚红辉要求文富市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长明 刘智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0/10633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