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2-18 2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2月17日,祁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祁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唐旭、龚红辉、唐明生、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学习。

中心组-1.Bmp

会议邀请了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何昌盛授课。何昌盛是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湖南省理论宣讲省级专家库成员。他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汲取党的百年历程智慧力量 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蒋良铁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永州市委宣讲团来祁阳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更加系统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的强大动力。

蒋良铁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学习领会,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决议》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以史为鉴,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作出贡献。要以更加强大的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宣传宣讲,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全会进行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实举措抓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为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8/10631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