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文来祁开展2021年自然资源省级例行督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艳 编辑:胡湘琴 2021-12-14 11: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文艳)12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谢文一行来祁阳开展2021年自然资源省级例行督察工作。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武,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参加督察。

省厅督察内业组对祁阳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资源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耕地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矿业绿色转型发展落实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国家重大专项行动部署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察。外业组对2021年自然资源部下发我市的4个重点图斑进行了实地核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作自然资源督察专题汇报。

自然资源省级例行督察组对祁阳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谢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然资源年度例行督察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科学决策,依法举证上报;要狠抓落实,对例行督察发现的违法用地问题要及时查处整改,严肃责任追究。

蒋良铁表示,祁阳市将对照省厅指出的问题和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举证上报情况。对省督察组发现的违法违规线索,将逐一核查,做到从严从快、立行立改,确保督察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并在巩固提高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狠抓薄弱环节整改,推动祁阳市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4/10557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