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2-13 2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12月12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四次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常委会-2.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等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永州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视频会议精神;关于落实永州市委第九巡查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文件、会议精神,按照要求,精心组织,深度结合祁阳实情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特色亮点,加强以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做到全面铺开,整体推进。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进一步开展好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全面摸排情况,加强协调沟通、加强督查督办、加强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关注粮食安全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各分管领导要经常性开展实地调研督查,不能麻痹大意,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问题现象不再发生,新问题不再出现。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祁阳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政法五老”调解工作室开展情况汇报;关于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管控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制定《市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责任清单》内容有关情况汇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3/1055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