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2-13 20: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12月12日下午,祁阳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结合问题整改,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在评估中交出高分答卷。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战略领导小组工作会-1.Bmp

会上,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艾克海通报了2021年12月6-8日省级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实地考核抽查祁阳市情况并进行了问题交办。

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决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亲自作出的决策部署。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创先争优意识,切忌盲目乐观、麻痹大意。要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国考”在即,大家务必对标国家后评估关注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4个方面,23项评估内容,做到对标对表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迎接国家后评估准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准备把握评估内容、标准和方式,全力冲刺,全面备战。

蒋良铁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群策群力做好国家后评估各项配合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上级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3/10556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