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祁阳,或是去远方!你想知道的疫情防控政策都在这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宣 编辑:邓帅 2021-12-08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元旦、春节“双节”即将来临,省、市“两会”也召开在即。为有效应对公众集中出行高峰,全力做好“双节”“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政策推广效果,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祁阳发布”现已可查询出行疫情防控政策,你来祁阳或是去远方,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是否属于风险地区都可实时查询。

您可以关注“祁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防控措施”进行查询

图片1.png

里面有各地疫情防控政策

图片2.png

离开永州的注意事项

图片3.png

进入永州的具体防疫要求

图片4.png

公共交通的乘坐

图片5.png

还可以使用APP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更快的找到你需要的疫情防控政策。

图片6.png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8/10536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