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新增100台纯电动出租车 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1-12-02 16: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12月2号,祁阳市坤泰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据悉,此次该公司共投入100台纯电动出租车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公司坚持把"诚信于从业人员、诚信于乘客"作为立足之本,做到规范、诚信经营,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塑造企业品牌,力争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作为公共交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出租车和公交车一起承担着城市居民低碳出行的任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抢抓祁阳"撤县设市"的机遇,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市域经济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祁阳市坤泰出租车责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旭表示,“我们将不负期望,以此为契机,努力在祁阳打造一支服务质量优,素质过硬的出租车客运队伍,展现祁阳城市特色,为祁阳美好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