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浯溪二中:做好“加法” 落实“双减”政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2021-12-06 10: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本学期,浯溪二中蒋杰老师指导的《少年说祁阳》在祁阳团委等媒体连续展示,获得一致好评。近日,浯溪二中班级合唱短视频又获得了祁阳市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

浯溪二中结合校情,巧做“加法”促“双减”政策落实,突出德育首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出台了《浯溪二中学生德育及心理健康评价标准》《浯溪二中学生音体美劳考核标准》等方案,在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同时,增加了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课外兴趣小组、阳光体育等活动。通过组织参观陈树湘烈士纪念馆,让学生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劳动及阳光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及吃苦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6/10491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