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书苑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1-12-02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11月29日,白水镇书苑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更加坚定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在面对“五项管理”、“双减”等教育改革的新挑战时,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改变传统的教育观念和方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