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妇幼开展“分娩吧,爸爸”公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1-12-02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唐清艳 张文英)11月30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在一楼孕妇学校开展“分娩吧,爸爸”公益活动,20多个准爸爸们用特殊的方式体验分娩阵痛,感同身受妻子的不易。

活动现场,勇敢的准爸爸们“爸气袭来”,在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模拟体验分娩,他们在准爸爸肚子上贴了分娩体验仪的电极片,刚坐上分娩体验仪时,他们一个个还信心满满,随着电流的增强,疼痛级别的增加,有人满头大汗、有人表情扭曲、有人咬牙切齿、有人大喊叫停、也有人说不想生了.....准爸们的各种表情包层出不穷,令在场的人员目不暇接。

分娩疼痛体验活动结束后,该院麻醉科主任以ppt的形式向准爸妈们讲解“告别分娩疼痛,造福人间母亲”课程,他从“分娩为什么会痛、什么是无痛分娩、分娩疼痛对母儿的影响、分娩镇痛的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无痛分娩技术”,传授分娩知识和经验。

通过开展“分娩吧,爸爸”公益活动,使准爸爸们亲自体验了妻子分娩的痛苦,深刻体会到妻子生育子女的伟大与不易。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妻子分娩过程中,不但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无痛分娩技术,减轻他们的疼痛,而且在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疼爱及体贴自己的妻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