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益安运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为员工集体举办生日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2-03 19: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 邓钦友)12月1日晚上,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为十余名员工集中庆生。

为弘扬公司企业文化,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该公司每月都会为当月生日的员工集中举办一次生日晚会。晚会上企业为员工准备生日蛋糕、鲜花、生日礼物,现场还开展了各类的趣味活动,让生日晚会格外热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与员工们共享美食、亲切交流,现场展现出一片温馨和谐场景。

“今天和大家一起过这个生日,我感觉特别的开心,在这里工作能够被关注、关心,我感觉到很温暖,我会好好的珍惜在这里的工作时光,努力工作,好好地生活。”职工邓梅艳高兴地说道。

这样的生日晚会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推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展现出公司浓浓的人文关怀。

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令荣表示:“公司关心员工,关心每个寿星,可以增加公司的凝聚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的管理团队可以坐下来和员工们聊聊天、交交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和谐,生活也会更加愉快,希望他们在公司里能够快乐地工作。”

2021年5月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祁阳高新区成立,主要从事高端运动头盔、运动护具、康复医疗护具的研发及生产。公司总投资5亿余元,前期在祁阳高新区科创产业园租用标准厂房9000平方米,已于9月6日开始进行培训试产。同步摘牌取得了工业用地120亩,新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休闲娱乐设施齐全的现代型开发、生产、销售基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3/10487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