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石洞源景区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20: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今年来,祁阳市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标准,从设施建设、综合管理、文旅融合等方面不断推进石洞源景区建设提档升级,打造祁阳市全域旅游靓丽新名片。

石洞源-1.Bmp

石洞源-3.Bmp

石洞源景区由龙溪李家大院、陶铸故居两个景区整合而成。祁阳市按照“科学定位,加快建设,打造精品,创建AAAA”的思路,强化旅游品牌建设,加大景区资金投入,在石洞源景区增加交通和旅游服务设施,并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和基础设施、加强环境保护、增强综合功能、优化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将石洞源景区建设成为集红色教育、文化熏陶、生态宜居、观光旅游、溯溪探秘、亲子户外、休闲避暑、森林康养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目前,景区内的旅游交通、智慧游览、游客中心、安全卫生、标识标牌等各项软硬件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全面提升了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景区正积极规划新旅游项目,努力将石洞源景区建设成影响力和吸引力俱佳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