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1-11-26 17: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祁平 雷力川)“你们部门是否认真落实了省院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20条意见’,持续开展‘护航民企、共克时艰’9大专项行动,列出具体落实措施,责任到人?”近日,祁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到该院各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检查活动,通过查阅工作记录和工作方案、与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驻在单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并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监督建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不打折扣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防止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要充分认识在新发展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营商环境革命……”纪检组负责人在检查时强调。

下一步,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为监督的重点,进行日常监督和贴身监督,不断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和办案质效,保障社会有序、市场有效、企业有利,助力打造一流市场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