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赟 编辑:胡湘琴 2021-10-13 15: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文赟)为加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0月13日,祁阳市食安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市场监督管理局6楼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此次演练模拟了我市某学校食堂的一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进展和处置情况。分“事故报告、应急响应、应急处置、舆情处置、响应终止、善后工作”等阶段,设置12个场景,现场由各模拟推演小组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桌面推演。各参演部门和单位认真履责、密切配合、衔接顺畅,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3/10486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