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食安委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动员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贺志波 2021-11-29 16: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1月29祁阳市召开食安委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动员会,研究推进全市食品安全有关工作,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全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领导柏曼红、李爱华参加会议。

食安委-1.jpg

会议解读了《祁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实施方案》;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作示范创建工作动员讲话。

陈小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加大食用农产品监管力度,强化农产品产地环境监测,全面提升本地农产品质量和口碑。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示范创建,要对照创建方案的分工,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注重创建指标落实,提高创建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创先争优的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团结实干、拼搏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贺志波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9/10472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