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组织召开祁阳市参加永州市乡村振兴招商推介大会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贺志波 2021-11-29 16: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 贺彪)11月29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组织召开祁阳市参加永州市乡村振兴招商推介暨农特产品推介大会调度会,祁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旅广体局、商务局、工商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艾克海-3.jpg

会上,艾克海组织各单位讨论了《祁阳市参加永州市乡村振兴招商推介暨农特产品推介大会工作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事宜及责任分工。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凝聚天下永商的智慧和力量,助推永州经济社会建设,经永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拟于2021年12月10日—11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永州市乡村振兴招商推介暨农特产品推介大会。

艾克海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是招商引资、宣传本土品牌的重要平台,是推动祁阳招商引资稳步增长的实施举措。要加强领导,务必要做好项目落地和项目包装,所列入的项目必须要实实在在,能够落地的项目。要精心准备,务必要做好参会人员、签约客商、农特产品参展的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大宣传,全面展示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贺志波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9/10472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