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医保局|强化作风建设 打造医保铁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11: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11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结合工作实际,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干部作风办《关于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市执行力办公室《关于全市干部队伍作风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组织领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局班子成员既要亲自部署,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落实,也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自查自纠,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医保事务中心及各股室负责同志要发挥好示范作用,承担好本股室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纪律。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众观念,让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成为一种自觉行动。二是要热情服务,提升综合素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认真梳理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窗口,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的目标、任务、措施,对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要一抓到底。按照“一件事一次办”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服务精细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建章立制,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健全各方面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用制度管住干部职工的行为,用机制规范权力的运行,以制度机制让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4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