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文化市场岁末年初大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曾鸿培 邓远明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11: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鸿培 邓远明)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禁毒及反诈骗等各项工作,从11月24日起,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市公安局对全市所有文化经营户开展全覆盖检查,切实规范文化市场经营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按照各自职责,对照考核细则对经营场所经营情况及消防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影院、KTV疫情防控措施未严格落实到位,部分网吧仍然存在上网人员吸烟和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身份信息等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吸烟人员停止吸烟,并要求场所管理人员做好上网人员吸烟的劝导工作,确保网吧环境整洁;同时,对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身份信息的场所及消费者,由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此外,执法人员还进行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旨在提高业主及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曾鸿培 邓远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