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教育奖励基金会 爱心助学 情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2021-11-24 09: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陈善新 江小辉)11月23日,八宝镇第28届关心下一代教育奖励基金会在八宝镇中心小学举行颁奖典礼。本次共表彰优秀教师5人,优秀学生38人,资助贫困学生1人。

八宝镇基金会创办于1994年12月,旨在奖优、扶贫、助残,已筹集资金60余万元,利用利息先后奖励优秀教师450余人,大中专学生400余人,中小学生900余人,扶助特困生、残疾生240余人,累计发放奖金40余万元,为八宝镇培养优秀人才,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得到了全镇人民的一致好评。

教管中心主任肖红星高度赞扬了八宝镇教育奖励基金会的善举,当场捐出自己的零花钱4600元;他提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广大学生向老前辈学习,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4/1045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