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第一中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胡湘琴 2021-11-23 10: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青)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9日,浯溪第一中学举行了初一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紧跟音乐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张弛有度。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 一伸手,一抬腿,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充分展示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精神面貌、队列队形、服装,动作规范性、节奏整齐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次比赛是学生广播体操常规训练的一次大检阅,充分展示了浯溪一中学子朝气蓬勃、快乐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的广播体操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学校将继续本着“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体育精神”,让好身体成为好教育的保障,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给学生们带来阳光的身体、阳光的心态、阳光的未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