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教育学校: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胡湘琴 2021-11-23 1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可心)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激发全体教师的爱国爱党热情,11月19日,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以设立党员为组长,成员抓阄的形式进行小组分配。活动设有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听歌识曲——听红色歌曲抢答歌名三种竞赛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回顾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以及经典红色歌曲,系统地展示了党走过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增进全体教师对党史的了解。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党史、走近党史,不仅引导全体教师深入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迎难而上的气魄,和心系人民的精神及爱国热忱,同时激励着学校教师,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伟大精神带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好基层教育工作在教学道路上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