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2021-11-23 09: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伍希希 邓玉洁)近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会,食安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先后汇报了全市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查情况,还就通报情况对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判,分析风险因素产生的原因和出现在食品安全链条中的可能环节,研判可能危害和潜在风险,为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措施提供参考依据。

最后,市卫生健康局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会商制度,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深化密切合作,做到“共建、共享、共同”,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