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工委:爱心捐赠 情暖冬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2021-11-23 09: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11月22日上午,祁阳市关工委主任钟上元、秘书长柏伟一行来到潘市镇松林完小,代表市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学生送来爱心捐赠。

钟上元向学生们讲述自己去贫困山区爱心助学时的经历和体会,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不要被学习和生活的困难压倒,要在全社会的爱心浇灌下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们也表示,将继续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潘市镇松林完小的10名贫困学生接受捐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