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祁阳交警“送考下乡” 群众家门口考驾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1-22 19: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谭云文)11月19日,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白水镇开展“送考下乡”便民利民服务活动,积极帮助企业员工和农村村民办理摩托车驾驶证,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真正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群众省钱、省时又省心。

交警送考下乡-4.Bmp

考试现场,交警大队民警按照考试标准,秉承“简化流程,不降低标准”的原则,仔细核对报考人员身份证明、体检标准,并严格按照考试纪律和流程进行考试,保证考试的高质量高标准。

家住白水镇毛家村的村民张宾,平时上班出行极其不便,一直想考个摩托车驾驶证。这次赶上送考下乡非常高兴。

“送考下乡这件事做得非常好,因为平常我们没有时间到祁阳去,有时候上班不方便,送考下乡到白水来以后,又节约时间又节约车费,对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带来特别大的好处。”张宾边说边赞。


交警送考下乡-3.Bmp

此次“车管下乡”服务活动将车管窗口移动到群众家门口,帮助当地50余名群众考取驾驶证,不仅让群众少跑腿就能办成事,还让“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接下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全市各个乡镇开展“送考下乡”服务,让更多农村群众得到便利,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2/1042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