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进校园,点燃乡村振兴希望之光”活动在下马渡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红 编辑:胡湘琴 2021-11-22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记员 张永红)11月19日,由永州市科协、永州市烟草学会、祁阳市科协、祁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举办的“科普进校园,点燃乡村振兴希望之光”活动,在下马渡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着永州市科普大篷车的科普展示仪器“会回形针跳舞”仪器,看到横躺着的彩色回形针随着音乐坚起并跟着音乐节奏抖动起来,欣喜不已,有的立足在“合作运球”仪器前沉浸体验互动之中。活动为广大学生展示了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27件,送去科普图书400余本(册),科普展板20余块,为学生送去了一次丰盛的科普大餐。

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同志为参加的学生作动员讲话,鼓励广大学生树立科学思想,撑握科学方法,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家乡的振兴积蓄有生力量。

永州市科协、永州市烟草学会、祁阳市科协、祁阳市烟草专卖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2/1041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