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爱心成就希望 助力打造栋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芬 谭方林 编辑:胡湘琴 2021-11-22 09: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22日讯(通讯员 唐芬 谭方林)11月19日,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走进大村甸镇许家亭完小,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许家亭完小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辐射周边七个自然村。由于自然条件差,道路蜿蜒曲折,在读学生全部都是农村留守儿童,办学条件较差。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献爱心,为学校捐赠了部分助学资金和学习用品,并于当天送到学生手中。

随后,警官们走进学生课堂,结合当地的交通环境和典型案例,针对小学生的出行特点,给孩子们讲解了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嘱咐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刻苦学习,树立走出困境的坚强信心,要努力学习,力争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芬 谭方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2/10418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