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关工委爱心圆梦 黎家坪明德小学学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振华 汪 俊 编辑:胡湘琴 2021-11-22 09: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记员  李振华 汪 俊)11月19日下午,祁阳市关工委主任钟上元、秘书长柏伟一行来到黎家坪镇明德小学资助贫困学子,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当天的资助仪式上,有10位贫困学生接受了资助。“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我将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长大后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受资助学生唐艺洲表示。

钟上元指出,关心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关工委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孩子们的梦想全靠在座的老师们去点亮,将来孩子们有出息了,继续回馈社会是我们真切的期望。希望明德学校全体教师励精图治、精心育人、传递爱心、点亮梦想,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努力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振华 汪 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2/10418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