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校车办开展校车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曾金芳 编辑:胡湘琴 2021-11-19 2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通讯员 曾金芳)11月18日,祁阳市校车办组织天佑校车公司在宝塔小学开展校车安全应急演练。

校车应急演练-2.Bmp

演练现场,模拟两辆满载学生的校车车内突然冒起滚滚浓烟,司机发现后立即向车内发出警示,并迅速停车、熄火,两名跟车老师大声通知学生镇定,并迅速打开应急安全门,引导学生掩住口鼻,按照既定路线有序撤离,司机在协助学生逃生的同时,拿起灭火器将火扑灭。本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师生面对校车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师生自救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曾金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