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1-19 19: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1月18日,祁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中罚没的物品进行集中统一销毁,有力规范市场秩序。

销毁假冒食品-1.Bmp

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将罚没的假冒伪劣食品装车,统一运送到垃圾填埋厂进行集中销毁,确保应销毁尽销毁并符合环保要求。

此次集中销毁近1吨的假冒伪劣食品,涉及包括面包、饮料、酒水等77个品种。极大地维护了农村消费者权益,提升了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增加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食品的安全感

近年来,祁阳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多措并举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整治。今年以来共受理食品安全相关投诉举报228件,办结率达100%。查扣违法食品972公斤,查处食品案件191件,罚没款69.02万余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5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