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联点督导观音滩镇禁毒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胡湘琴 2021-11-19 10: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易剑)11月17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宁军带队到观音滩镇开展禁毒联点指导工作。

会上,观音滩镇就今年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简要的汇报,并就当前辖区内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宁军充分肯定了观音滩镇在禁毒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禁毒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要加强重点人员分级分类管控,全面排除防范风险隐患,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要严厉打击外流贩毒,坚决遏制全镇外流贩毒蔓延势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