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李玉艳 邓娣 编辑:胡湘琴 2021-11-19 10: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郁 李玉艳 邓娣)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警示广大教职员工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11月17日,祁阳市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及《典型案例警示录》。

学习过程中,该园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对教师师德师风不正的事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醒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教师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规范自身行为。

随后,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典型案例警示录》,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遵守“十项准则”,恪守师德、立德树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自律、自警这根弦,知敬畏,守师德。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让教师认识到了“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的重要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李玉艳 邓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