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20: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11月16日晚上,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1ok.jpg

会上,蒋良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蒋良铁指出,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蒋良铁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深刻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创造的伟大贡献,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迸发热情激情豪情,真正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经验,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把握和遵循党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在传承中开创新局、开创未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使命,要勇敢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新的历史阶段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交好新答卷。

蒋良铁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要有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祁阳的建设发展中去,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角度、多频率宣传报道好全会精神和社会各界对全会的热烈反响,要统筹兼顾领会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注重学用结合,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效,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真正展现"市"的气魄、"市"的担当。要加强政治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建设清廉祁阳,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我们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委和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现代化新祁阳壮美篇章。

会上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1-3季度完成永州市绩效考核指标情况及1-3季度全市绩效考核情况。会议要求,要大家认真看研究目前完成情况,精抓实干加强协调配合,把各项考核的指标严格按时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灯塔路湘江大桥及连接工程项目招标方案相关情况汇报和关于全市反电诈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给出了建议和表态。会议指出,灯塔路湘江大桥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承诺,一定要在本届完成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就反电诈工作,会议要求对应措施要落实到位,各级分管领导要每个月调度一次,全力以赴,共同努力解决当前的各项问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