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20: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1月17日上午,祁阳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凝聚共识,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奋力推动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志华对中心组学习研讨开展巡听旁听。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蒋明明等参加研讨。

集中研讨-1.Bmp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统战部长艾克海首先作中心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大家既谈认识、谈体会,又谈目标、谈举措,做到了在研讨中提升认识,在交流中激发热情,达到了预期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落实之风,从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在听取研讨发言后,陈志华指出,要认识学习的目的。着力抓好中心组学习,提高"关键少数"的决策水平和能力素质,成为带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确保工作正确方向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和领头羊。要注重学习内容。既要对标对表学,也要结合实际学,做好上级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使理论学习的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全面和更加实用。要注重学习对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当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营造重视学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学习时效。及时学习,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期永州市党建品牌提质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注重学习创新。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完善学习手段,充分运用现有党建阵地,多个载体、多种渠道地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全市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供新样板。要注重学习规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应当严格执行各项学习制度,做到"自学、听课、发言、研讨、小结、通报"等六个环节齐备,及时对学习计划和方案、学习通知、学习记录、学习资料、发言材料、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等归档建档。

蒋良铁在会上要求,要在领会核心要义上走前列、作表率。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永州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砥砺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有力的措施,努力把永州市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镌刻在祁阳25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要在深入宣传宣讲上走前列、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学习宣讲的最前沿,示范兴起学习宣讲热潮。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报、台、站、网"等媒体作用,利用重点时段、重要版面,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让永州市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全市各个角落;要在抓好贯彻落实上走前列、作表率。认真分析永州市"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布局、"三区两城"决策部署,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加强运行调度,以钉钉子精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战,展现祁阳作为、祁阳气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