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祁阳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9: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 贺彪)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公布,迅速引发祁阳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热切关注和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祁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反响-1.Bmp

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清廉祁阳"建设等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在全市版图中增加祁阳分量,为实现"挺进省十强建设新祁阳"目标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今年以来,祁阳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受理信访举报 276 件次,共处置问题线索 468 件次,立案 255 件,结案176 件,开展 53 轮次专项督查,祁阳市各级纪检监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一刻不停歇的韧劲正风肃纪反腐。

祁阳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周蕾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聚焦中心,深化"三转"按照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的要求,将责任压实到基层,为我们的国家社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也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祁阳市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陈黎婷告诉记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这个反腐败斗争第二战场的作用,讲好祁阳纪检故事,传播好祁阳纪检声音,为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