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广大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9: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段晨曦)连日来,祁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和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长虹街道新兴路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网络、手机、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社区党支部随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以读报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做好基层社区工作。

新兴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艳说:“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我们党总支率先组织两委人员进行认真学习,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提升为民办事的智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团结带领社区居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从事志愿服务活动10多年的李顺秀,正在组织民间河长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自2017她便成为了第一批民间河长。担任"民间河长"4年多来,李顺秀带领志愿者徒步巡河50000公里,走访30余所学校,443个乡村开展防溺水安全课堂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民间河长"的责任和担当,守护了湘江母亲河的碧水清流。

祁阳市民间河长行动中心主任李顺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人民为中心,更好的动员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忠诚尽职的工作姿态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好祁阳而努力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