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园区在建项目共享水土保持评估成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邓柏松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于明 邓柏松)为优化投资环境,今年来祁阳市水利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在行政审批上做足“减法”,在跟踪服务上做好“加法”。

针对企业编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耗时耗钱耗力等痛点问题,祁阳市水利局推行园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和成果共享。2020年10月湖南祁阳经济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获得了湖南省水利厅的批复。根据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管理有关要求,园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获得批复后,在评估有效期内不再对单一项目开展评估,区域内落户的生产建设单位可向园区管理机构作出水土流失防治责任承诺,免费共享评估成果,由园区管理机构督促落实水土流失防治责任。通过企业承诺的方式,免去水土保持方案编报、专家评审和审批等多个环节,为企业减负,为项目提速,实现“一次编报审批,多个项目共享”,获得园区投资商的一致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邓柏松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