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乡镇卫生院推行“6S精益管理”工作初显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平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1: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邓艳平)自9月份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卫生院、肖家镇卫生院实行6S管理样板单位创建成功后,经过一个月的打造期和一个月维持固化期,为持续推进形成一整套的6S管理流程,11月11日祁阳市卫健局组织市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指导老师,对白水镇中心卫生院及肖家镇卫生院6S精益管理工作进行强化培训及督导。

市人民医院6S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张媛主任依照6S管理内容及考核指标,对两个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护理质量、院感、药学、基本公卫及综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考核;对现场标识、环境卫生、物品摆放、个人素养、自查记录、科室设备、病房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查看。充分肯定了两个样板单位在持续推进过程中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并对今后努力改进的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和改进措施。

通过6S精益管理,白水镇中心卫生院及肖家镇卫生院美化了医疗环境,提升了服务品质,提高了安全意识,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医院各项工作质量稳步上升,医院管理逐步进入规范、长效、精益管理轨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5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