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疾控中心助学特困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1: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颖平)11月15日,祁阳市疾控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来到龙山办事处官益村,慰问2名特困生,为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官益村是祁阳市疾控中心乡村振兴工作帮扶点,驻该村第一支书、工作队长杨立新同志在帮扶过程中了解到该村有2名特困生,父亲去世、母亲失联,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家庭条件非常困难。中心党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非常重视这一情况,经研究决定,为他们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自2021年以来,祁阳疾控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发挥“五老”优势,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