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中心小学:落实“双减”政策 推动实现“高效课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欢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1: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小欢)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近日,潘市镇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精品课程教研”竞赛,全校21名青年教师参赛。

本次“精品课程教研”竞赛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分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三组进行评比,参赛教师用辛勤劳动、聪明才智、创新创造让每堂课都闪现着令人欣慰的亮点。学生们在美妙的知识海洋里畅游,课堂上有欢笑、有惊喜、有交流、有感悟、有收获,共同营造出自主、快乐、和谐的学习氛围。经过4天的紧张角逐,21位青年教师用精彩的课堂教学,诠释了新课标教学理念,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纷呈、高效有序、具有示范性的课改新课。

本次青年教师“精品课程教研”比武活动,不仅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更进一步促进教师教育理念和方式的转变、教研理论和技能的突破、教学水平和效果的提升,努力把“双减”政策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推动实现“高效课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5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