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芳 杨理军 编辑:胡湘琴 2021-11-16 17: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芳 杨理军)“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211116170042.png

11月15日,在来自祁阳18个乡镇和6个市直单位共81名新学员的集体宪法宣誓声中,祁阳市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典礼并讲话。

唐旭指出,初任培训对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能、转换思想状态、养成良好职业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培训课程特为新录用公务员“量身定制”,囊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法治素养、政务礼仪、公文写作、廉政教育等各方面内容,以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科学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系好“第一粒扣子”,有效提高为民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唐旭强调,所有学员要尽快掌握履行本职工作的基本知识与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展现新时代年轻公务员的风采,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鑫主持开班典礼。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安排。要向学习要能力、要方法,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理论联系实际,学到知识,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获有效运用到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努力学习知识、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尽快把自己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成后矢志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吃劲岗位上担当作为,为落实“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发展定位、实现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授课+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芳 杨理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3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