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明生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办公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16 17: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融媒体中心 邓钦友)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唐明生一行先后来到富福制衣、大晶新材料、传佳音等地,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就项目扩建、土地规划、企业用工、销售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在提供保障上下功夫,坚决查处阻碍、妨碍企业发展的行为。各级各部门要站位高远,切实考虑群众的利益,站在共同发展的角度,与企业发展形成合力,增强服务本领,吃透政策,站在市场角度考虑问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